女孩or女人們
跟我一樣是個忙碌上班族
下班後又常常在熬夜追韓劇作息不正常
加上每天中午都吃外食

幾乎都是在吃油炸等等高熱量的時候
應該算是最惡劣的生活型態範本了
因此對於身體的保養
除了利用假日時間運動
搭配外在塗塗抹抹之外
寵愛自己的體內保養才是根本
 
所以益生菌算是常駐在我個人隨身包包內
除了基本的腸道保健之外
最近我在吃
金希密益生菌-蔓越梅口味
平時缺乏運動又代謝不好的人
可以試著吃吃看~

金希密益生菌
本身有很多種口味
也設計有不同菌種
可以針對不同體質下去挑選

最近我在吃得蔓越梅口味
可以看到包裝打開來以後
就是細緻的益生菌顆粒
打開包裝後就能聞到香甜的蔓越梅香氣

我自己的話都搭配溫開水或果汁等等一起吃

由於他的顆粒很細緻
已經接近粉狀
所以入口即化
算是很好吃的益生菌
金希密益生菌-蔓越梅口味
有兩種包裝
一種是30條一盒



另外一種是隨身盒
5條一盒
非常方便攜帶

我習慣都會留著隨身盒的外盒
再用大包裝來補充
平時就放在包包內
有時候出門太趕來不及吃
隨身包包內也有帶就很安心

金希密益生菌
屬於國際專業大廠針對體質技術研發
益生菌採用三層包埋技術
耐儲存耐加工耐胃酸

採用專利的植物性高活性菌種
所以能夠讓足夠的活菌到達腸道
另外還有針對不同體質之需求選擇不同菌種
一般來說都會建議女孩們多吃蔓越梅
或是直接吃蔓越梅錠
金希密益生菌-蔓越梅口味
內含有
STP4 專利益生菌
+日本Firbersol-2
+蔓越莓萃取精華

我個人是很喜歡益生菌結合蔓越梅的概念
吃一包就滿足自己的所有需求

很推薦給女性們全方位呵護自己
或是沒時間運動新陳代謝緩慢的人食用
建議的食用方式
一般保健的話
大人一天兩包
三餐飯後或睡前吃
調整體質
大人一天3-4
三餐飯後或睡前吃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FB粉絲頁:http://bit.ly/2AnM37i
 
 
以上屬於個人心得分享
不具有任何療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