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看我吃吃喝喝大魚大肉

其實平常我也會注意蔬果的補充

其實衛福部建議成人每天需攝取3~5份蔬果、2~4份水果
而且最好來自不同顏色的蔬菜果類

 

但現代人每天有吃到一兩種就已經不錯了
跟我一樣是肉食主義的朋友們
一定也會遇到偶爾太忙沒空削水果來吃
那就可以跟我一樣

每天都來杯高纖又低糖的蔬果精華

除了蔬果種類多達101

 

還能補充到平時不容易攝取到的藍紫色蔬果營養
橙姑娘幸福商城的品牌幸福理念
就是讓大家都變得更健康
旗下的全產品都採用美味營養又健康的食品
堅持新鮮 安全 天然
不添加多的化學成分
橙姑娘所開發的營養食品都有四大保證
1.來源保障:僅用大廠出產擁有專利的原料成分
2.實驗證實:最高有雙盲測試、臨床試驗並取得國際認證專利
3.內部測試:通過內部員工試吃,達到70%以上好感度
4.安全檢驗:每批均自主送驗SGS檢驗符合安全要求
讓人喝起來很安心
我最常喝的是
這罐101蔬果輕鬆補-蔬果發酵液
一開始會注意到蔬果發酵液
也是朋友推薦給我的

101蔬果輕鬆補-蔬果發酵液
精選百種的台灣蔬果
包含了

 

 

 

 

 

 

 

 

包含了高纖食蔬菇菌草木綜合蔬果五穀根莖
光看成分就覺得超營養又高纖
而且標示九成蔬果是採用台灣小農自產,通過SGS農藥、重金屬檢驗合格    



一次可以喝到好多種食物
過去我試過很多種酵素飲
不過實在太甜了
喝起來很罪惡又怕肥胖
這罐蔬果發酵液
甜度來說相對很低

喝起來很順口又不甜膩

很多蔬果酵素為了生產方便迅速就會加醣
所以普遍含糖量40~60%甚至更高

而這瓶101蔬果發酵液含糖量2.5%以下

我每天大約是早上出門前會喝一杯
下班回家以後也會喝一杯當作飲料
建議每次可以倒20ml


建議使用前先均勻搖混一下
因為裡面有很多天然的沈澱物
接著加冰開水或溫開水稀釋3-5倍是最佳風味

不過大家也可以根據個人習慣的時間喝
並沒有特別的限制
我個人比較喜歡冰冰喝
酸酸甜甜的風味
喝起來很開胃又爽口
一整罐的101蔬果輕鬆補-蔬果發酵液
500cc我跟老公兩個人一起喝
大約一個月就會喝掉一罐
老公自己喝起來也很愛
所以快見底的時候
就會提醒我趕快去買一罐
我自己喝下來是很推薦給外食族
可以放一罐在辦公室
想到的時候就來一杯
取代不健康的手搖飲料
高纖又低糖
能夠幫助營養補充
調整體質
幫助排便順暢
它還有一大亮點是高含量的SOD-like活性(一種存在於人體內的酵素)
人體內的SOD-like會隨著年紀下降
若作息不正常還會加速流失
SOD-like我在這邊就不多講解
只能說想看起來永遠18

SOD-like是很重要的一個指標
有興趣的再自行查詢囉

它的外包裝也蠻美的
由於我常常推薦朋友跟我一起喝
所以有時候乾脆會買個幾罐拿來送禮
實用又大方,無論是送給長輩或同輩都很合適

更多相關資訊
歡迎參考

橙姑娘官方LINE@https://ogmall.shop/一對一專屬服務點我

 

 

 

 

 

 

 

 

 

以上都屬於個人心得
本文內容不涉及任何療效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