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 in Cafe 咖啡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東湖路155號(公車站:林口高中站)
 
位於林口高中附近的
Walk in Cafe 咖啡廳
位於住宅區當中
屬於四層樓的獨棟清水模咖啡廳
在這一代住宅區當中
能有那麼文青工業風格
算是別有洞天
 
若要前往的話
我會建議開車或是轉公車前往
開車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找位置
附近停車位很多
我們碰巧停在隔壁馬路上
經過這個小橋走過去就到囉
門口綠意盎然
難得假日可以來到如此悠閒的地方吃早午餐
格外的覺得放鬆與愉快
以下菜單供大家參考
 
 
 
 
 
 
 
一旁的自助區
有提供免費的開水以及醬料
▼甜點櫃
如同我前面提到的
walk in café 屬於獨棟的咖啡廳
整整有四層樓那麼多
我想應該只有在林口才能有如此規格的餐廳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風格
樓上也提供有包場服務
 
店內算是非常適合帶小朋友來
都有提供兒童餐具以及桌椅
 
餐點方面
有各類的輕食套餐,午晚套餐
司康,以及各類的甜點,咖啡等等
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的套餐
搭配上飯後來個精緻藍帶甜點
他們的咖啡採用自家烘焙咖啡豆
選用中南美洲與非洲的數種咖啡豆
調配成黃金比例
格外有自己獨特的風味
茶品方面
選用台灣本土茶葉
喝起來格外回甘
 
今天我們主要吃的是
午晚餐:法式多蜜茄汁紅酒燉牛肉
大阪海鮮煎麵佐時蔬
搭配哈密瓜塔
首先
法式多蜜茄汁紅酒燉牛肉
燉煮到軟嫩入味的牛肉
搭配上大量的蔬果以及蕈菇類
醬汁非常下飯
牛肉塊輕輕用上顎一抿就會散開
紅蘿蔔吸滿了湯頭格外的鮮甜
 
 
套餐的部分都搭配有湯品
以及兩樣小菜
今天的湯品是南瓜濃湯
濃湯非常的真材實料
感覺很像韓式的南瓜濃湯
採用新鮮南瓜下去燉煮到軟爛後
搭配上歐式風格的調味
濃郁又鮮甜
喝起來有健康的感覺呦!!
今天的小菜是雞蛋豆腐
搭配上海帶芽
 
豆腐細嫩又Q
搭配上柴魚醬油鹹香的風味
吃起來格外的清爽又開胃
海帶芽採用涼拌的方式
搭配上胡麻醬
兩樣小菜都很精緻
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一道
則是滿滿的日式風味
大阪海鮮煎麵佐時蔬
採用大阪燒的元素
將炒麵配上海鮮與豬肉片
上頭豬肉片帶有焦香的風味
撒上滿滿的日式美乃滋
更是讓人彷彿來到了日本一樣
好幸福呀!!
 
 
最特別的是底下是蕈菇煎蛋
裡頭可是滿滿的料呦!
 
最後就來吃我最期待的藍帶甜點
今天一直在甜點櫃前猶豫了好久
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很好吃
最後選擇了圓滾滾的
哈密瓜塔
上頭是可是滿滿的哈密瓜
下頭則是充滿奶香風味的塔皮
吃起來酥脆又厚實加上奶香的內餡
他們家的甜點總是讓人充滿驚奇
超級愛的!!
整體而言
很推薦給大家
假日能夠來到林口舒適的吃個早午餐
遠離城市的擁擠
來到大空間的餐廳享受一下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