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醬料
不免讓我想到過去常常有人討論
美乃滋算是百搭款的沾醬
不管配鹹食或甜品都意外的很搭!!!
談到美乃滋其實我也大有研究
每一國品牌的美乃滋其實都很有各國特色
台系屬於帶有點酸甜清爽風格
日式則是會帶有點芥末風味
歐美風格美乃滋則是濃郁又會搭配香蒜味等等
 
我個人的話其實最愛的是濃郁風格的美乃滋
因次不免就會想跟大家推薦Hellmann's 美乃滋
Hellmann's 美乃滋算是非常熱銷
世界銷售第一
基本上看到這個藍色緞帶的標示
就會立刻想到是Hellmann's 
Hellmann's 美乃滋這次出的這種小罐狀

我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以往美乃滋不是要剪開就是要挖取使用
往往都會弄得髒兮兮很狼狽
這次罐裝的特殊設計
能夠保持瓶口乾淨
另外還很節省用量
吃多少擠多少
完全不浪費

口味上我個人最推薦經典原味

基本上沾醬入菜都適合
建議可以拿來搭配沙拉
這款美乃滋食材原味
使用放山雞蛋製成

所以吃起來的味道非常濃郁又帶有點香氣
口味上屬於帶有點鹹味的美乃滋
吃起來也比較不膩口
我們家最常來拿搭配沙拉
有時候也會塗在吐司上當三明治沾醬
比外面早餐店更美味又健康

另外一款巴西利蒜香醬

保留了經典原味的濃郁鹹香味
又加上了香料風格以及蒜頭的開胃風格
基本上這款沾醬最適合拿來當作各種炸物的沾醬

能消除炸物的油膩感
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
非常邪惡
我們家最常拿來搭配的就是薯條!!
就算沒出門
彷彿置身美式餐廳
薯條的酥脆風味搭配上一百分的沾醬
讓炸物更添風味!!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Hellmann's 美乃滋http://bit.ly/hellmannsreal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