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北市能找到平價又好吃的餐廳
一定都要默默的收入口袋私藏名單
這篇就來好店跟大家分享一下
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也能吃到平價又好吃的義式餐廳
而且還是莫凡彼旗下品牌呦!!

 

尖牙義式廚房位於南京三民站附近
交通上非常便利
出捷運以後步行五分鐘可抵達

 

尖牙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F
電話:02-2749-5908

 

尖牙義式廚房主要提供各式的義大利麵
也有燉飯以及蔬食料理
單點的價格從138-228元不等
價格上真的還蠻便宜的!
若是想要加套餐也只要88元
就有主廚濃湯+餐包+飲料吧+甜點2選1
甜點的話當天是有奶酪或是冰淇淋可以選擇

 

選擇好要吃什麼以後
直接到櫃台點餐付款即可
由於店內採用的是半自助式
餐點會直接送達座位
餐具等等需要自取
因此就不會額外收服務費囉~
下面是當天我們的用餐明細供大家參考
店內用餐空間很新穎寬敞
位置上也算蠻多的
想必平日應該是上班族常來用餐的地方
另外也有沙發區
還有個小包廂
家庭聚餐也蠻適合的呦!!
▼餐具自取區域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Wi-Fi
若是有加套餐的話
點完餐後就會提供空杯
可以自行到飲料區域
無限暢飲各式的飲料
飲料區域還蠻豐富的
有冷熱飲
搭配上好喝的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還蠻道地的
老公喝了好幾杯
我則是最近在養生狀態
所以都喝熱飲為主
剛好有熱茶可以泡
覺得很感恩!!
店內上菜速度其實滿快的
我單點的凱薩沙拉立刻就來囉
凱薩沙拉滿滿的一大盆
搭配上超多的乳酪粉
以及培根等等
蔬菜很新鮮清甜之外
我特別喜歡這裡的醬料
乳酪的香氣特別濃郁之外
還有開胃的義式醬料獨有的酸味
格外的清爽
另外還單點了
酥炸拼盤
炸物拼盤包含了有洋蔥圈
雞塊以及薯條
炸物還蠻不錯的
酥脆又沒有餘油
雞塊內部還有雞汁
波浪形的薯條
寬厚又吃得到馬鈴薯的口感
套餐的濃湯一上桌有點驚呆我
因為超大一碗的
我頓時以為是兩人份嗎~
來跟我的手掌比比看大小就知道
份量滿點
有夠讚
濃湯份量足以外
裡頭的料也很多
有滿滿的玉米以及火腿
喝起來濃郁帶有奶香味
滑順好喝
餐包
餐包屬於有點小軟法麵包的感覺
烤得熱熱的送上桌
剝開來以後還有熱氣會噴出
滿滿的麵包香氣
我建議可以搭配濃湯一起吃
吸滿飽飽的玉米濃湯
雖然是很小朋友的吃法
但是很享受的呀!!
如果有點小鳥胃的朋友們
吃到這裡可能會覺得
已經有點飽想回家
但對於大食量或是男生來說
應該會覺得這真是一大福音呀!
 
主餐方面
首先我們點了
青醬奶油海鮮斜管麵
海鮮方面還蠻多料的
有花枝,蛤蠣,鮮蝦,扇貝
這裡的青醬很特別
吃起來很濃郁但是又偏清爽
怎麼說呢
就是會讓人一直吃一直吃卻不膩口
可能是有種魔力吧
海鮮方面都還蠻新鮮的
有搭配海鮮一起炒的青醬
都會格外多了一層鮮味
層次上又更豐富了
奶油鮭魚菠菜燉飯+焗烤
由於我個人就是愛焗烤
而且加焗烤才加40一定要加的呀~
奶油鮭魚菠菜燉飯
每一口都吃的到鮭魚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白醬非常濃郁搭配上焦香的起司焗烤
很邪惡但又會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吃的燉飯呀~
飯後甜點
我們個選擇了一樣
冰淇淋部分是泰國明果冰淇淋
其實之前我就有吃過蠻多吃泰國明果的冰
所以聽到是泰國明果其實我還蠻興奮的
口味上都會有兩種可以選擇
我這次選的是焦糖海鹽布朗尼
打開來以後還有附上小湯匙
其實我覺得泰國明果有點類似泰國版的哈肯X斯
另外一個甜點則是奶酪
一開始其實我對於奶酪不期不待
但是一入口以後有點驚艷
後來才想到說是莫凡彼旗下品牌的餐廳
所以甜點當然厲害呀~
奶酪本身非常濃郁
奶香味十足
口感上很細緻綿密
搭配上焦糖醬苦甜的風味
是個很完美的甜點呀!
整體而言
尖牙義式廚房
價格實惠
但是餐點吃起來很用心不會有平價料理的感覺
加購88元的套餐
從濃湯一直到最後的甜點讓人覺得滿足到不行
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一定要加呀!!!
店內不收服務費之餘還有免費Wi-Fi
個人覺得這家不推不行!!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