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文化創意 We & Me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電話: 02-2763-08767
從松山高中往市政府方向走來
可以看到一家清幽的小咖啡館
店內的氣氛屬於溫馨又帶有點文青風格
小小的店家內
用餐空間卻很寬敞
處處都有小巧思
我特別喜歡這個兩人書桌的小角落
彷彿回到學生時代
We & Me Cafe的店內低消為一杯飲品
不會另外收取服務費
店內提供早午餐 鬆餅
義大利麵 燉飯等等餐點
菜單部分提供在文末供大家參考

 

We & Me Cafe餐點部分

 

單點可任選飲品半價
或是我會建議大家直接加一百元搭配套餐
套餐包含了餐前蜂蜜檸檬汁&任選飲品一杯&今日甜點
 
∇蜂蜜檸檬汁

 

餐前蜂蜜檸檬汁

 

小小一杯卻很有層次
檸檬的香氣搭配上蜂蜜的香醇
開胃又清爽
 
∇煙燻牛肉法式乳酪麵包塔
厚厚的法式吐司
裹上滿滿的蛋液
搭配上甜滋滋的蜂蜜醬
大家會愛上法式吐司多半是喜歡咬下時的蜜汁風味
這裡的吐司採用鬆軟厚片
裡頭濕潤又帶有滿滿的麵包香氣
麵包塔轉過來還另有巧思
側邊附上了兩款水果
百香果搭配上乳酪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口味
乳酪意外的中和掉百香果的酸味
熱熱的吃果香又更濃郁了
∇炙燒白玉干貝香菇鄉村燉飯
滿滿一整排的新鮮干貝
搭配上濃郁的鄉村燉飯
特色除了干貝以外
我特別喜歡店家撒上的辣椒粉
意外的讓濃郁的燉飯又另外有辛香味
小辣的口味吃起來格外開胃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表面稍微炙燒過的杏鮑菇
我個人覺得像是素食版本的干貝
內部很Juicy 
干貝本身很新鮮
吃起來很鮮甜
本身的肉很肥美呦!
燉飯的米粒軟硬適中
搭配上濃郁的醬汁當中有濃郁的乳酪風味
 
飲料部分我們分別選擇了來店內必喝的咖啡系列
∇香濃拿鐵
以及現打的莓果優格
喝起來很健康呦!
∇綜合莓果優格
 
套餐甜點的部分
每天都不太一樣
今天的事鮮奶油鬆餅
旁邊還有用巧克力醬寫上的巧思
有沒有發現其實兩個甜點是不同款鬆餅喔
吃起來的口感也有些微不同
整體而言
We & Me Cafe
店內很悠閒
從窗外看出去還能望見101
就算假日晚起也能吃到全天候提供的早午餐
以下菜單供大家參考~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