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聚 Hubbub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54號
電話:02-2768-5800
位於清幽的富錦街上
有間新開時尚麵館-鬧聚 Hubbub 
其實鬧聚是來自宜蘭三家幾年老店的二代麵店
傳承了老店的製作精神
店內最招牌的就是經典雙醬麵
可說是當天限量 晚來賣光就沒囉~
我個人很喜歡鬧聚顛覆一般麵館的設計
清新又乾淨的店面裡還是保留了許多古色古香的元素
店內座位其實還蠻多的
也有多人可以聚餐的小包廂
∇3-4人座位
▽菜單
店內使用的是產銷履歷認證雞蛋
第一次來的話我會建議吃吃看
“鬧拌麵經典套餐”
套餐包含了三樣小菜以及手工湯品
除了拌麵以外
也有一些特色湯麵
另外我也很推薦他們家的茶飲
別有一番風味
▽烘烤地瓜片
吃正餐前先來點開胃點心吧
說到這地瓜片不面讓人想到兒時回憶
地瓜甘甜的滋味
取代了精製糖
越咀嚼越有天然甜味
酥脆卻又不油膩
▽酥炸花枝海苔捲
很有特色與獨創性的小點
看起來像海苔壽司
但其實中間包的是花枝與鮮蝦漿
彈牙又有鮮甜味
搭配上海苔
鮮味又更上一層樓
冷萃茶也是這裡的強項之一
使用台灣在地茶葉
冷萃手法完全不苦澀
入口回甘
 
▽金萱烏龍
▽珍珠鮮奶茶
茶濃奶香
搭配黑糖香氣的珍珠
搭配小點可說是剛剛好
▽鬧拌麵經典套餐
鬧拌麵部分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炸醬/麻醬/雙醬
我自己的話百分之九十會吃雙醬
因為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囉!!
這裡的拌麵帶有點溼潤感
均勻攪拌過後其實濕潤度剛剛好
每一口都能滑順入口
 
另外這裡的麵條採用的是
無基改的麵粉
所以吃起來其實是特別有勁道的手工麵條
湯品部分我個人推薦
貓耳湯
採用香草豬大骨、無染色蝦米、嚴選香菇,當日熬煮出黃金比例高湯
湯不夠都還可以再加
貓耳湯裡頭兩大顆丸類
其實很像水晶餃
只不過是巨大版
裡頭使用台灣香草豬絞肉
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豬腥味
這還真好吃!!
 
套餐附上的三樣小菜
調味上都偏酸甜風味
讓人吃起來很開胃
也是店家獨創的小菜呦
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北海道極品琥珀干貝絲瓜湯麵
這碗湯麵我個人覺得超經典
因為湯頭的鮮度的說是破表!!
首先有干貝與蛤蠣的鮮甜味
搭配上枸杞自然的中藥甜味
再加上當季的絲瓜燉煮以後
整碗湯其實不需要太多調味就是集結精華於一身
兩樣海鮮的新鮮度
吃進嘴裡就知道
干貝是滿滿的水分
蛤蠣還會噴汁
麵條本身吸飽了湯汁卻不軟爛
精華的湯頭我可是喝到最後一滴都不剩呦!
 
整體而言
鬧聚 Hubbub
擁有現代與古典交織的裝潢
搭配上老麵店的堅持與手法
變化出屬於現代人也會喜歡的經典麵食
推薦大家有空來到民生社區時
可以來嚐嚐看~~
 
以上就是我的新店家嚐鮮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