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後期以後
肚子感覺一夜大一寸
在之前都還能穿沒懷孕前寬大的衣物
所以都沒怎麼買孕婦裝
我都覺得買寬鬆的洋裝之後還能穿
不過肚子越來越大以後
穿寬鬆洋裝會有前短後長的窘況
而且胸線的位置大多都會不合
在我快沒衣服穿的情況當下
就上網買了孕婦裝囉
 
這一次是我第二次買孕婦裝
第一次則是買了孕婦短褲
很好搭配
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短褲而已
 
這次我想買買七分長度的長褲
順便看看有什麼漂亮上衣與洋裝
畢竟有時候還是得穿的漂漂亮亮出席一些場合
所以我挑的款式一套屬於休閒風格
另外一套就屬於喝下午茶美美的仙女風
 
 
Angsway主要販售孕婦裝,孕婦褲,哺乳衣等等
送來的時候使用精美的紙箱
內部打開來也包裝的很整齊
貼有品牌logo的貼紙
完全沒有運送的痕跡
就像是一盒漂亮的禮物

 

 

 

 

 
接下來就直接看我買了些什麼
首先我選了一件
"夏日天空藍條紋綁帶裙"
這一款屬於比較休閒的款式
一開始在選的時候我有發覺他是屬於比較短的洋裝
我個人身高175以上
穿起來會像長版上衣
本來就打算與另外一件
"透氣棉麻九分褲"
剛好搭配成一套
 
沒想到還真的意外的很搭
洋裝的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孕肚
露出來腿的程度也剛剛好
剛好蓋住我的胖大腿
以下我都會分別拍室外以及室內
給大家參考色差

 

 

 

 

 
這一件的材質還算蠻薄透的
雖然是七分袖
夏天穿也不會太熱
平常很愛穿這套進行室外的活動
褲子還是比較方便行動

 

 

 

 

 
它有附上一條綁帶
可以幫在胸下腰際的部分
讓孕婦也能有腰線

 

 

 

 

 

 

 

 

 

 

 

 

 
"透氣棉麻九分褲"
這款褲頭有做鬆緊的設計
基本上我大約八個月的時候穿還有很大的空間

 

 

 

 

 
因為彈性很好
所以也不會往下掉
我覺得可以一路穿到生產都沒問題

 

 

 

 

 
旁邊還有扣子可以調整寬度
基本上我覺得每個媽媽都可以穿得下
而且不會壓迫到肚子

 

 

 

 

 
腿的部分也是做寬鬆的設計
像現在這種很容易浮腫的時期
穿寬鬆的褲款還是比較舒服
小腿的部分有稍微縮緊一點
不會顯得那麼蘿蔔腿

 

 

 

 

 
正面照

 

 

 

 

 
看完了休閒的款式
接下來來看
"波希米亞雪紡洋裝"
這一款我選擇了黃色
 
 
拍照起來還滿顯白膚色
這一套洋裝特別在胸部的部分有加大
所以不會把衣服撐的變形
腰線的部分也是有做收腰
 
 
裙擺的部分是百摺又帶有一點魚尾感
搭配涼鞋很好看
 
 
背面的部分也有一點小巧思
稍微露背一點點
還有綁帶的設計
背影看不太出來是孕婦對吧?
還是我自己幻想嗎??
 
室內光線下的顏色
這一件洋裝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常常穿出去逛街
或喝下午茶
拍照起來也很優雅

 

 

 

 

 
裙擺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

 

 

 

 

 
穿了孕婦裝就特別顯得有媽媽的溫柔感

 

 

 

 

 

 

 

 

 

 

給大家看看一夜大一寸的孕肚

 

 

孕媽咪也要穿的漂漂亮亮喔~

 

 

 
相關資訊參考如下
Angsway.時尚孕哺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