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點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76號
電話:06-214-1721
營業時間:06:00-13:00
(週日公休)
 
影片版點我
 
回台南我最常吃的就是這種傳統中式早餐店
比起華麗的早午餐
我更喜歡這種
跟著附近居民一起過生活的感覺
當然一方面我也貪圖著
便宜實惠又大碗的價格
花少少的錢就能吃超飽
 
 
位於忠義路上的台南早點
店名就叫"台南早點"
算是大家上班上課前外帶的熱門早餐店
 
 
精緻度上我不敢保證
但是份量跟古早味的風味
在這裡找得到
 
 
大部分的餐點都採事先做好
蛋餅也是大量煎好
 人太多的時候
大家會半自助式的自己夾煎餃與煎包
蛋餅要加料或切的話則會由老闆娘服務
 
一大早看到剛出爐的蛋餅山
不到十分鐘後他就消失了....
 
通常兩個人我們都會吃
蛋餅(大) 
煎餃+煎包
奶茶大杯
這樣就已經超飽的
 
蛋餅(大) 
27元
 
厚實又大塊的蛋餅
每次看到我都覺得
這是河粉嗎??
 
吃起來的口感是偏軟的粉漿蛋餅
切的超大塊好豪邁呀
通常我就喜歡加上滿滿的甜甜醬油膏
很單純的美味
 
另外煎餃跟煎包也是大家必點的選項
若有機會遇到剛煎起來的話
底部還會有脆脆的口感
裡面包的料不外乎就是
高麗菜+肉末
我個人覺得台南的早餐煎包都不會太重口味
連餡料吃起來都有甜甜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台南在地早點
不過粉漿蛋餅的話
目前我心目中的排名還是"龍鳳早點"囉~
 
 
 
以上口味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