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日義式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53號1 樓
電話:02-2708-5910
營業時間:11:30-0:00
 

位於仁愛圓環附近巷弄內的
曜日義式餐酒館
外表看起來是時尚的餐酒館
但其實這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喔
 
我想這家寵物友善餐廳
顛覆了很多我對於寵物餐廳的印象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店內座位區有如上圖的包廂區域
也有如下圖吧台旁的2-4人座位區
晚間店內氣氛
讓人彷彿置身時尚餐酒館
會想帶另一半來約會吃飯的場所
 
通常我很少拍菜單
但這裡的菜單太用心精緻
菜單整本採用手繪風格
手繪的食物實在是太可愛了
 
 
店內提供的餐點主要以義式為主
有多樣前菜,義大利麵到燉飯等等選擇
當然也有提供毛小孩的餐點
 
 
飲料方面有茶飲,氣泡飲,咖啡等等
酒單的話在另外一張沒有拍到
 
 
 
 
 
 
 
第戎煎干貝
這道前菜採用香煎干貝
搭配第戎胡椒醬與莎莎醬
干貝表面稍微炙燒過後
內部還是非常細膩柔軟
搭配一旁的醬汁與莎莎醬一起食用
就可以品嚐到鮮香甜風味的一道前菜
 
另外這道我很推薦的特色前菜
煉乳焗烤甜薯條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
原來薯條作甜的這麼好吃
滿滿酥脆的薯條
撒上奶酥碎片以後
利用起司進行焗烤
嘴後再淋上滿滿一層的煉乳
吃完讓人忍不住會想舔舔手指頭
意猶未盡
 
主餐方面我們點了
翠綠松阪豬燉飯
主餐方面都可以選擇+60元或110元升級套餐
 
青醬口味的燉飯
上層疊了滿滿的松阪豬肉塊
可以看到松阪豬本身兩面都煎的焦香酥脆
而且每一塊都帶有厚度
可以品嚐到松阪豬本身的脆口特殊口感
下方燉飯的青醬香氣也很濃郁
搭配著玉米筍,蘑菇,紅黃椒等等蔬菜
增加脆口與輕爽風味
整體而言層次性很豐富的一道燉飯
 
 
另外一道主餐
我們選擇了從名子就很吸引人的
虎菇婆的黑暗料理
清炒風味的義大利麵
搭配外圍一整圈的菲力牛
佐以杏鮑菇 香菇 鴻禧菇 蘑菇 袖珍菇等多種蕈菇類
所以才說是虎"菇"婆的黑暗料理呀!!
通常對於義大利麵上的菲力牛
我都是不期不待的
但是這裡菲力牛 肉汁很豐富
也很軟嫩好咀嚼
 
另外還很喜歡他們杏鮑菇的處理方式
看得出來杏鮑菇有利用刀工處理 
所以每一口咬起來特別的多汁且有吸收醬汁
值得讚賞的一盤義大利麵
飲料方面
我們點了
蜂蜜歐蕾
其實很少喝到歐蕾有蜂蜜口味
個人覺得很特別
酸酸甜甜還有蜂蜜的香氣
另外這杯算是近期喝過前幾名的氣泡飲
熱帶蘇打
當然如其名
所有熱帶的水果都必須包含在內
鳳梨/百香果/柳橙
這杯氣泡飲很純粹
都是新鮮果汁果肉的風味
整體甜度不會太高
僅保存了這幾樣水果的甜味與酸味
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搭配
最後就是我推薦必點的甜點
毛怪
光聽名子可能會有點匪夷所思
其實毛怪是彩色的冰淇淋
吃起來是甜杏仁風味的冰淇淋
裡面還有QQ糖的口感
上方用糖霜點綴可說是畫龍點睛
很少女風格的甜點
好拍又好吃!!
 
整體而言
曜日義式餐酒館
顛覆了以往我們對於寵物餐廳的印象
原來寵物餐廳也能這麼優雅
食物如此的精緻美味
與家裡最愛的毛小孩也能來這裡優雅一下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