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站附近巷弄內的網美好拍小店
Piik挑食菓物
除了冰品輕食好吃以外
店內店外都非常好拍
是一家非常有質感的冰店
影片版本請點下圖喔~

 
來過Piik挑食菓物 
就能夠親自體認到他們的理念
"我們總在生活裡挑剔
挑美的、挑對的、挑合適的、挑最好的
所有的精挑細選,只為對自己好~Pick U Love"
Piik挑食菓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3:00-20:00
週五-週日 13:00-21:00
電話:02-2568-3529
店內冰品都會根據季節的不同進行調整
來到這裡能夠吃到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如同現在這個季節莫屬的
那就是草莓
除了當季水果以外
也會加入台灣茶的特色
結合茶本身甘醇的口味搭配水果酸甜滋味
▼店外好拍的野餐空間
▼店內也有可愛店狗陪坐草皮空間
▼座位區很簡潔明亮乾淨
▼一旁也有高腳椅的座位區
▼自助開水取用區
▼瓶裝啤酒的部分 每日有不同的口味
可以來吧台旁邊的空間挑選
▼店內的佈置也有很多K-POP的小巧思
▼目前打卡的話還有現折20元的優惠
今天我們點了兩樣草莓季的甜點
分別左邊的
小時候的莓好
以及右邊的
鮮草莓奶昔
今天還有帶最小網美一起來
也幫他拍拍美照
一天到晚跟我四處吃吃喝喝的寶寶呀~
草莓刨冰其實有兩款
另外一款是聖誕樹下的禮物
除了新鮮大湖草莓以外
還有搭配四季春綠茶淋醬
讓我稍微抉擇了一下
這次還是先吃了
小時候的莓好(下圖)
下次想來試試看聖誕樹下的禮物~~~
小時候的莓好
250元
刨冰上面加上牛奶糖淋醬
最上方有滿滿的大湖草莓
每一顆都好大顆
像紅寶石一樣閃閃發光
好誘人
寶寶表示 草莓好吸引人呀~~好想吃喔
那我就不客氣先來嚐嚐看囉
綿密的刨冰搭配上甜滋滋的牛奶糖淋醬
每一口吃起來都入口即化
搭配上新鮮奶油增添滑順風味
甜度剛剛好不會太膩
草莓真是個令人幸福的水果
側邊還有附上自製的草莓果醬
淋上去以後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草莓果醬裡面真的看得到草莓果肉
酸酸甜甜的好好吃
果醬還可以免費續一次
一定要續的呀!!
挖開刨冰內部
裡面竟然還有非常多的草莓
搭配上手工奶酪
讓我們非常驚喜
非常真材實料的刨冰耶!
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有很多草莓可以配刨冰喔
寶寶我不能吃 那就吃我自己的手手吧
 小時候的莓好
牛奶糖風味的基底
搭配上非常多的當季新鮮大湖草莓
來這裡讓我整個人都置身在草莓季的喜悅當中
好喜歡這裡的刨冰~!!
另外一樣
我們就點了鮮草莓奶昔
200元
新草莓奶昔
整體的風味屬於酸甜
甜味比起酸味更來得多一點
基底採用自製的草莓果醬搭配北海道牛奶中
整體的風味非常香醇且濃郁
粉紅色的奶昔側面
還有好多新鮮草莓喔
少女心大噴發
 
寶寶我越來越餓了 改吃左邊的手手
奶昔跟刨冰一樣都很真材實料
奶昔本身非常濃郁且奶香味十足
草莓酸甜的口味搭配起來非常美妙
好喝又好拍的飲品
這次來到Piik挑食菓物
拍了好多美照
超滿足!!!
刨冰的部分還有附上熱茶
好貼心喔!!
讓冬天也愛吃冰的我
身體又暖活起來囉
小網美表示 等我能吃了以後一定要再來~
下次就不是用眼睛吃囉
文末附上菜單
供大家參考
草莓可是季節商品
要吃要快喔~
 
 
 
 
 除了冰品飲料以外
也有輕食類喔~
 
 
 
 
 
整體而言
Piik挑食菓物
食物美又好拍
店內空間簡潔明亮的風格
也讓人很舒適放鬆
店內許多好拍的小角落
這家算是納入我的IG打卡美食口袋清單喔~
推薦給大家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感受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