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珠台一直是我小時候很好的回憶
記得小時候每週最期待的就是跟大人去夜市打彈珠
幸運的中個棒棒糖或飲料就很開心
現在台北的夜市越來越少有打彈珠
這種兒時回憶也就只能存在記憶中囉~~
 
最近我在找過年可以帶去跟朋友小孩一起玩的遊戲時
找到了這個恐龍星球彈珠台
就在PINKOI網站上可以買到
這個網站上賣的東西都很文青又可愛
我跟老公的常常逛 可以尋到不少寶物
 
恐龍星球彈珠台
外盒長這樣
 
由於整個彈珠台形狀的緣故
我會建議從盒子底部拆開比較方便
 
打開來以後
裡面有安裝說明書
以及真的有一袋彈珠
另外還有安裝的小紙板
 
這些都是簡易安裝不用擔心
跟小朋友一起享受組裝的過程
也是很有成就感的呦
 
安裝的過程當中我發現
這款彈珠台的紙很細緻
就算是邊邊角角也不會割傷手
使用起來很安全
 
安裝好了以後就又長下圖這樣
完全就是真實的彈珠台呀!
好興奮喔!!
忍不住自己就先玩了起來
恐龍星球彈珠台
很厲害的地方在於
彈珠台下方有計分
而且彈珠在滾動的過程
那種彈彈的感覺跟夜市玩的擬真感100%
玩完以後
一樣可以拉起下方 讓彈珠掉落
重新再來一盤
 
外型設計上也很可愛
很像侏儸紀公園
上面有很多恐龍搭配叢林感
小朋友們一定很愛
 
恐龍星球彈珠台
是由逸昇設計包裝整合
所設計的
談到逸昇設計
其實大有來頭
市面上很多大品牌的包裝都是他們家設計的
像是我們家老公很愛買的五月天品牌Stayreal
我很常買的美妝品牌 Dr.huang
還有大家很常吃的Mos漢堡等等
最驚訝的是這個我超愛的法國品牌巧克力也有

 

像是王力宏 柯P阿北等等也都是他們家的客戶喔

 

所以其實還蠻推薦給
準備結婚需要婚禮謝卡
或是餐飲店可以做這種杯套
方便手提不刮手
還能掛在機車掛鉤上不側漏
 
另外還有這種手提式便當盒
好有創意喔!!!
商品都可以客製化
很有個人風格且實用性很高

 

 
還有下面這種特色的手機架
這一款放音樂的話
還會擴音 很方便
另外除了彈珠台
也有這種九宮格的丟球遊戲
讓小朋友在家就可以玩
夜市套圈圈也有喔!
像是右邊這款是跟麥當勞合作的
最後文末就幫大家附上

 

恐龍星球彈珠台及其他逸昇設計商品
PINKOI的網站
逸昇設計包裝整合 官網
 
過年有彈珠台可以玩囉!!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