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澡盆
所有新手爸媽家裡都應該會有個月亮澡盆
說實在的我家也有一個
雖然朋友們都說月亮澡盆非常好洗
但是我們家寶寶完全不買單!
從新生兒一路洗到六個月都沒有好好坐在裡面過
過了六個月以後放進去澡盆還會哭~
陸陸續續換了幾個澡盆以後
本來呈現半放棄的狀態
採用抱著洗澡的方式好幾個禮拜
直到後來我遇到了救星!!!
那就是”SOBBLE 棉花糖澡盆
首先就是它的名子很夢幻
顏色也都很糖果色~
實際研究以後發現這款澡盆巧思很多


像是如同它本身的名子一樣
觸感如同棉花糖般柔軟
號稱從兩空尺的高度丟下雞蛋
雞蛋也不會破裂喔~
一般來說市面上的澡盆都屬於單層的塑膠盆
棉花糖澡盆採用的是雙層結構
能夠吸收碰撞的力道

我們也可以想像好動的寶寶在澡盆內扭來扭去
脆弱的頭部碰撞到澡盆四周也不會受傷
特別像我們家兒子
很愛在澡盆裡扭來扭去坐不住
就超需要這樣的設計
這款棉花糖澡盆之所以能那麼柔軟
主要是因為採用柔軟安全的PU材質
算是屬於醫療等級的材質
從新生兒可以一路洗到2
基本上我覺得只要寶寶還躺得下
應該可以一直洗下去
這款棉花糖澡盆除了柔軟是主要的特點以外
裡頭還有一些小巧思
像是有這顆防滑可調式吸盤球


可以隨著寶寶新生狀態
一直到寶寶可以學坐時期
調整不同的位置
給寶寶最舒適的姿勢
另外這款澡盆之所以能再讓我們家寶寶愛上洗澡
我覺得最主要的原因是澡盆的弧度設計
寶寶躺在裡面的包覆感就像是躺在媽媽懷抱當中
非常有安全感

我從來沒看過我們家兒子這麼享受洗澡
而且可以乖乖躺著實在是太厲害了

另外我們家兒子是個嚴重的過敏兒
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們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洗澡溫度
這款棉花糖澡盆
底部就有內建溫度計
彩色溫度顯示可以讓我即刻的知道水溫
不需要再另外拿溫度計
其實對爸媽來說幫寶寶洗澡也不用兵荒馬亂
除此之外
我還發現寶寶會摸摸看澡盆柔軟的觸感
主要是因為澡盆的扶手位置
有圓形隆起的多點設計

可以刺激寶寶的觸覺感官
讓寶寶可以試圖接受泡澡以及玩水
陸陸續續也接近他開始發展觸覺的月齡
能利用洗澡的同時讓他玩玩具
爸媽也能享受與寶寶洗澡的歡樂時光
基本上這款澡盆很推薦給新手爸媽
可以輕易克服初次幫軟呼呼的新生兒洗澡
對於漸漸開始好動活潑但又有點缺乏安全感的寶寶
也能給予安全感重新接受這個世界的新事物
對我來說是個相見恨晚的澡盆
現在開始就算老公不在家
我一個人也能輕鬆幫寶寶洗澡~不懼怕!!
更多的資訊歡迎參考下方連結
 
Vigor life官網:https://reurl.cc/A3ave
Vigor life FB粉絲頁:https://reurl.cc/x32VL
哪裡買?:htps://reurl.cc/2Q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