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陣子沒有去整理頭髮
最近實在是有點小忙碌
忙碌之中其實有點疏於保養頭髮
髮尾處於一個乾乾澀澀的稻草狀態
不知不覺長出來的黑頭髮也一大截囉
其中最可喜可賀的是
前陣子掉的頭髮慢慢長回來了
現在可以看到ㄧ些新生的小毛髮
頭髮長回來雖然很高興~
但是整體來說
頭髮變得好亂呀!
每天怎麼整理都不對
心浮氣躁的~
所以就找個良辰吉日來預約染髮
順便做個護髮
還我柔柔亮亮的秀髮吧!!
 
這次我約的是位於中山捷運站巷弄內的
KnoWhere
離捷運大概步行5分鐘以內會到~
超近的
店內非常新穎且帶有點文青風格
我很喜歡這裡的皮椅
有點復古又時尚的氣息
▼半開放式的洗頭空間
入座以後
店員很熱心地詢問我要喝什麼
有咖啡,水,茶等等~
今天的重點大概就是我千挑萬選
很多人推薦的
CHLOE老師~
CHLOE除了剪染燙都超強以外
我個人覺得CHLOE很好溝通
一開始我們在溝通髮色的時候
竟然還猜出我喜歡偏冷色調的髮色
這種專業的感覺
讓我很放心都交給CHLOE決定
真是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的福音呀!!
另外一點就是
我覺得CHLOE超正!!
給她剪頭髮很賞心悅目~
其實很想說~
"老師!!把我剪的跟你一樣美好嗎~~"
在染髮之前
CHLOE先幫我修剪一下乾燥的髮尾
瀏海也順利的修成我想要的斜旁分瀏海
長度還真的很剛好
剪完瀏海也不會呆呆
剪完頭髮以後
就準備開始染髮準備囉
一開始會先上頭皮隔離
接著就開始染髮囉~
染髮的過程都是CHLOE親自操刀
旁邊也有助理設計師協助
所以其實染髮過程還蠻快的~
上染膏的過程都沒有不舒服
主要是因為老師都有分層耐心地塗抹
所以沒有接觸到頭皮不會刺刺痛痛的
等待一下時間就去沖洗囉!!
護髮是使用的是
 

IMPRIME REPAIR METHOD IM上質修護法3+1

第一個步驟很類似像我們保養前會先上化妝水的概念
 針對毛髮受損部分
進行內部修補
將髮絲先打好基礎後
後續的護髮成分才能夠有效吸收
 接著第一劑屬於有點精華液的質地
主要效果能夠深入頭髮的核心
提高養份以及水分的補給
讓頭髮柔亮又有光澤
 最後這一劑
則有點像是乳霜的質地
裡頭還有乳油木果油
讓髮絲可以呈現潤澤保濕的質感
 
當然最後還有一小盒讓我自己帶回家做護髮
可以延續在沙龍護髮後的質感護髮效果
繼續漂亮一陣子~
 ▼將護髮品慢慢按摩進髮絲 深度吸收
 洗完頭髮以後
感覺頭髮很輕盈
而且明顯看得出來髮質變超好!!
其實我回家一個禮拜多了
目前來說摸起來都是柔柔彈彈
讓我總是忍不住一直摸頭髮
 
最後CHLOE有幫我上個捲子
讓我帶著美麗的大波浪回家~~
 下面給大家看一夏不同光線下的髮色呈現
 
基本上今天染的髮色屬於霧灰色
雖然在室內看起來會比較深
但我個人覺得對於帶有點自然捲的我
深色系反而讓頭髮看起來看滑順
 側面照到陽光就能看到霧灰質地
我非常喜歡這次染的顏色呦!
 髮尾的部分也變得很順又有彈性
 太陽光下更明顯喔~
霧面的色澤
越看越喜歡
 ▼陽光下
  ▼陽光下
 
整體來說
非常推薦
KnoWhere
CHLOE老師
CHLOE很能理解我想要的髮型
染髮的成果也很令人滿意
重點是整個做髮型的過程都很舒服
也一直會有人來關心我有沒有不舒服
或著需不需要再加點水等等
因此來到KnoWhere可以帶著美美的髮型回家之外
也非常放鬆愉悅呦!!
 
以下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KnoWher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號
電話:02-2558-8552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