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發現大家保養上最常出現的問題就是
怎麼清潔毛孔?
特別是惱人的黑頭粉刺
我自己最常被姊妹們問都用什麼品去角質
其實我自己也是經過一番的試誤之下才找到最適合的
去角質的方法其實百百種
但是要找到溫和不傷肌膚的
我就會想到我已經大約用了三罐
可以納入我空空賞前幾名的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
我自己對於去角質的要求其實很多
-簡單不需耗時太久
-溫和不刺激
-去角質過程不會拉扯到肌膚
-兼顧保濕
-去除黑頭粉刺
-代謝老廢角質
-使用過程不會有緊繃感
-不含柔珠類 海洋友善
再列下去大家可能會覺得我要求太多
但對於肌膚清潔保養來
多一點堅持總是好的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
我基本上有上妝出門的日子都會用
大家也知道現在空氣狀況一天比一天糟
光是單純的卸妝+洗臉
只會讓髒持續的住在毛孔裡
每天都細心的清潔毛孔
日積月累下來的努力
是看的出成果的喲!
LANAMI糖瓷溫感煥膚膜
我會擺在清潔的最後一步
去角質也兼具保濕面膜的功效
糖瓷溫感煥膚膜的特色就在於
它使用的是日本的三溫糖不是一般的海鹽
相對起來滲透力以及保濕效果又更好了
對於敏弱肌來也比較不刺激
首先使用部附上的刮勺



均勻的將煥膚膜敷在臉上
有沒有發現裡頭還可以看的到金箔
接著約等待三分鐘的時間後
面膜會變成微透明感的精油面膜
接著使用潔顏刷

短毛的這一面輕輕按摩


像我會特別加強T
以及我覺得黑頭很多的地方
煥膚膜裡頭細緻糖顆粒不傷肌膚
還可以慢慢的融出毛孔當中的髒粉刺等等
整個過程大約30秒就可以了

最後加水乳化
用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其實洗完以後會發現
毛孔真的很乾淨

整體臉部的肌膚變得還蠻光滑透亮
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肌膚很乾淨卻不緊繃
毛孔能真正的呼吸
對於後續的保養來
保養品才能真正的被吸收
 
另外上面使用的粉紅色潔顏刷是不是超可愛
它其實是” 雙面毛孔專家潔顏刷

我覺得是很適合小資女用的潔顏刷
功能上來很強
可以看到它有兩面
白色軟毛的這一面可以拿來洗臉
它的毛很軟很細


洗完以後又還蠻快乾的
不管是搭配洗面乳或是卸妝用品使用
都可以深入清潔臉的每一個角落
洗得很乾淨喲!!!
 
另外膠短毛的這面
就是上面我拿來搭配煥膚膜使用的
這些短刷毛其實拿來按摩臉的時候還挺舒服的
說完了清潔面
那接下來就來談談保養囉
 
這是我最近新嘗試LANAMI的精華液
就是這罐糖瓷金箔B5醒膚露


為什麼我會選這罐呢
其實主要是最近我考量到
換季的時候肌膚多多少少都會有狀況
因此若是一般談到兼具保濕以及讓肌膚不要那麼敏感不舒服
多半都會在冬天選擇含有B5的精華液作為保養重點
我自己是有用過B5乳液的相關經驗
因此對於臉部肌膚乾癢的問題
就一樣來用用看糖瓷金箔B5醒膚露
這罐醒膚露其實比較偏向精華液質地
保養上我也會作為精華液使用
裡頭除了有B5以外
還有傳明酸七方漢藥等等
慢慢地培養出均勻又有好氣色的肌膚
使用上我會擺在化妝水後使用
大約取3-5滴在手心

有沒有發現精華露可是粉紅色的
好夢幻少女~
不過別擔心這可不是色素
這是由B12以及紫草萃取
全天然的粉色
滿滿24K金箔
接著將精華露點在臉部後
塗抹均勻
可以搭配按摩手勢
由下往上輕輕的按摩
順著淋巴的位置按摩也有小臉的作用喲
這罐精華液雖然有亮白的效果
但是是屬於早晚都可以使用的精華液
擦完以後會覺得肌膚彈彈的
輕輕摸可以感受到肌膚滑嫩的觸感
也可以看影片版
能清楚看到精華液的質地呦~

 
 
作為冬日保濕的話
我覺得是滋潤又不會黏膩
也讓我的肌膚不再因為乾燥而感到紅癢
整體臉部膚況變得比較穩定囉~
以上就是我個人去角質空空賞推薦
外加推薦大家換季可以用用看的精華露
 
更多資訊請參考
 
#LANAMI  #健康美肌專家#煥膚膜#糖面膜#毛孔專家潔顏刷  
#粉紅精華 #B5醒膚露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