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對我來說是個乾燥的季節
在夏天或許還是混合肌
到了冬天完完全全就會變成乾燥起屑的缺水肌膚
乾燥帶來的一些困擾就會像是緊繃
臉部肌膚缺水乾燥最明顯的就是上底妝時會卡粉且紋路明顯
身體肌膚乾燥晚上睡覺總是不停的抓睡眠品質很差
 
最近用到覺得滋潤且有感的大概就是
Aroce’b 艾珞皙的
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
夢根果秘寶再生膏
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
可說是我眼部肌膚的補水救星
前一陣子我還很怕上眼部遮瑕
因為總是乾燥龜裂
認真用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保養一陣子以後
問題解決了一大半
夢根果秘寶再生膏
對我來說則是一個萬用的法寶
臉部或身上哪裡乾燥都可以擦
鎖水效果接近滿分
 
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
來看一下質地
其實它屬於很滋潤卻清爽的乳霜質地
我覺得他分子很小
所以搭配按摩手勢
就能很完整的被吸收
不會有粘膩感
 
使用上建議可以在上完精華液以後
使用雙手無名指
輕輕的用指腹擦在眼周的部分
輕拍輕點到完全吸收就可以囉
 
大象奶酒果緊實眼霜
裡面有我很喜歡的荷荷芭油
算是保養油當中來說穩定性頗高的基礎油
也很常被運用在護髮產品當中
另外一個我很愛的成分那就是
馬魯拉果油
近幾年馬魯拉果油其實蠻紅的
我自己也有單純買過他的護膚油類
用起來效果還不錯
有認真按摩
臥蟬彈嫩的樣子好久沒看到囉
夢根果秘寶再生膏
屬於全方位的修護膏
光是看它的質地就能感受到它有多麽滋潤
擦起來的感覺很像是在肌膚表層形成鎖水薄膜
除了可以用於臉部肌膚以外
也可以拿來擦身體嘴唇指緣
另外像是身體關節處腳後根等等很容易乾燥的地方
也都可以擦噢!
其實單純摸摸看它的質地
不難發現其實它的主要成分是植物性的凡士林
大家有擦過凡士林也都知道
它的鎖水效果可說是依百分
另外再生膏裡頭還有
植物性角鯊烷
這是個很適合作為冬天皮膚潤膚油的成分
特別適合在寒冷的天氣當中使用
能夠保護皮膚的天然皮脂
 
使用上我會建議
取適量在手心中
稍微用體溫將其軟化
接著就可以塗抹於乾燥部位即可
 
我自己是很喜歡拿來當作護唇膏使用
有時候晚上吹暖氣
早上起床時嘴唇可說是乾燥到唇紋非常明顯
這個時候就很是合用再生膏作為急救使用
大概厚敷個幾分鐘
嘴唇就又水水嫩嫩
擦唇膏也不會卡紋路囉~
整體而言
冬天的保養相對來說更需要用心慎選
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成分
整個冬天肌膚還是能水水嫩嫩不乾燥喔!!
 
更多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