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 First-Brunch緣來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1樓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21:00
  • 電話:02-8772-6867
 
At • First-Brunch緣來
主打早午餐
另外還提供漢堡,蛋料理,義大利麵等等
蛋料理就有蛋捲、歐姆蛋、班尼克蛋、太陽蛋等五到六種選擇
有些早午餐系列是假日限定
平日沒有提供喔
 

 

 

 

 

 
店內因為不收服務費
所以餐具醬料都需要自取

 

 

水的話也要自己倒

 

 

 
吃完以後還需要將餐盤等等
拿到回收區分門別類歸好
只是回收區真的有點小
分類也沒有標示得非常清楚

 

 

 

 

 

 

 

 
菜單提供在下方供大家參考

 

 

 

 

 
今天我們點了
強尼約翰炸拼盤
松阪豬早午餐
熔岩花生醬起司和牛堡
飲料則選擇了綠光森林(酪梨牛奶)
以及試管奶茶

 

 

 

強尼約翰炸拼盤(319元)

 

拼盤內容有兩種炸薯條
一種是半月形薯塊
另外一款則是比較粗的薯條
右邊則是有炸雞翅與炸小雞腿
我還滿愛他們家的炸雞翅與雞腿
外皮都很酥脆沒有餘油
瞬間我一個人就嗑了三支

 

 

 
中間醬料的部分
下方這款是屬於有點辣味的美式沾醬
我個人覺得還滿開胃的
拿來沾薯條很好吃

 

 

 
不吃辣的話可以沾上面的起司醬
或是店內也有提供番茄醬與芥末

 

 

 

 

 

 

熔岩花生醬起司和牛堡(329元)

 

 
上方的半圓球整個都是花生醬
是我看過花生醬給的最多的漢堡了
花生醬上層淋上滿滿的起司醬
雖然光用看的就覺得卡路里爆表
十分罪惡呀!!!
但是一吃才發現
原來有人能夠單獨把花生醬當點心吃
是非常合理的
因為花生醬的濃郁滑順口感
真的好好吃呀!!
 
 
牛肉排的部分
則是和牛排
吃起來肉汁還滿多的
不至於會乾乾的
搭配上花生醬
雖然吃得很狼狽
但是意猶未竟
 
漢堡旁邊都有附薯條
所以像我剛剛的拼盤就有點重複到了
不過是半月型薯條我個人還算滿愛
不至於有太多的狀況

 

松阪豬早午餐(360元)

 

這一款是假日限定的早午餐
平日來可是吃不到的喔~

 

 

 
內容物還滿豐富的
有一整排的松阪豬
搭配炒時蔬
另外還有沙拉與佛卡夏
松阪豬上方蓋的是半熟的太陽蛋
我會建議把蛋黃淋在松阪豬上方一起吃
蛋黃可以讓松阪豬增添一種滑順感
 
這一到的話我個人滿推薦的
飽足感一百分
 

 

飲料的部分

 

選擇了果汁
綠光森林
其實就是酪梨+牛奶
早午餐喝一杯非常營養
我個人是很喜歡酪梨的味道
 
滴管奶茶
這一個可說是趣味十足
旁邊附上兩個小滴管
裡面裝的是鮮奶
 
可以自行根據喜歡的奶量進行調配
這一款我選擇無糖紅茶
茶的味道並不會很濃厚
搭配上鮮奶就是淡淡的鮮奶茶風味
 
 
個人覺得還是酪梨牛奶比較好喝
 
 
整體來說
我覺得緣來的漢堡跟早午餐都還滿好吃的
飲料部分就普普通通囉~~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