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16號
電話:02-2388-6466
營業時間:11:00-0:00
 
很久沒有來到台北車站
每每來到這邊想到的就是高中時代
在這裡補習的時光
 
因為太久沒來了
發現這補習街這一帶其實變了很多
新的餐廳與店家紛紛進駐
跟以前比起來
餐飲的選擇更豐富
(小時候來補習都不知道要吃什麼呀~~)
 
這次來到我很熟悉的漢口街
在一段16號的大樓一樓內
有一家新開的美式餐廳
店內提供很多在地的
美式餐飲
舉凡水牛雞翅,牛奶炸雞
墨西哥大餅道義大利麵等等多樣化選擇
 
以下菜單供大家參考
 
店內座位區新穎寬敞
整體採用綠色調非常柔和放鬆
 
 
 
在台灣每每遇到墨西哥餅
都是讓我不能錯過一定要試試看
很想再次吃到道地的墨西哥餅呀
 
這道
墨西哥大餅
(墨西哥椒)
180元
墨西哥大餅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像是煙燻鮭魚,雞肉,豬肉,火腿起士
或是單純起士風味
 
我個人是選擇則了帶有一點辛辣口味的墨西哥椒
內餡依然有滿滿的起士
外層薄餅皮酥酥脆脆的
還可以沾取一旁的莎莎醬一起吃
 
這裡的莎莎醬是店家自製
我個人覺得還滿道地的
 
今天我在水牛雞翅與牛奶炸雞中
抉擇了好久
但是最近還是比較偏好吃炸雞
於是乎就選擇了牛奶炸雞
 
牛奶炸雞可以選擇
4隻90元
或是6隻120元
我點的是6隻
牛奶炸雞
共有三腿三翅
 
這裡的牛奶炸雞
外皮非常薄脆
並不會有太多裹粉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外皮
內部也有豐富的雞汁
很容易讓人不知不覺一盤就會瞬間吃完一整盤
吮指回味
 
另外
來到美式餐廳怎麼能錯過薯條
我選擇了在台灣很少能吃到的
肉醬起司薯條
140元
 
這個肉醬不得不誇獎一下
跟我在美國吃得一模一樣
瞬間有點感動
 
誰說薯條就只能單純的沾番茄醬
沾這個肉醬起司
會對薯條有另外一種新的想法
 
另外這裡的薯條是厚實的粗薯條
吃起來很過癮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馬鈴薯風味
 
為了增添一點飽足感
選了個
白醬雞肉義大利麵
 
我選擇的是寬版的義大利麵
這裡的雞肉是採用手撕的方式
很清爽不會有雞皮
搭配簡單的花椰菜
白醬集中在底部
建議均勻攪拌以後再吃
這一盤份量還滿多的
很美式風格的義大利麵
 
最後
這裡竟然有鮮果氣泡
最近真的瘋狂愛上氣泡飲料
這裡採用的是新鮮水果做的鮮果氣泡
眾多口味當中
我選擇了
草莓檸檬蘇打水
85元
 
店家自製的草莓果醬
搭配上碳酸水的氣泡感
整體甜度不會太高
搭配牛奶炸雞剛剛好~
很過癮
 
 
整體而言
個人很推薦狂野雞翅的牛奶炸雞
與肉醬薯條
難得在台灣能吃到的美士風味喔~
 
以上口味都屬於個人口感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會有最新美食分享喔~~~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