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不記得上次我跟大家分享過
涵沛Hanpeique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
這次我要跟大家分享另外一款
涵沛Hanpeique的保養品
煥白淡斑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就是年紀滿滿增長了以後
不單單只是注重保濕
另外還會去尋求各種亮白緊緻的保養品
特別是肌膚代謝黑色素的能力
好像隨著年齡增長慢慢越來越慢
尤其我現在在懷孕當中
黑色素沈澱的狀況也是非常嚴重
身上有小疤痕或斑點
都很難淡化 困擾了我好久
涵沛Hanpeique的保養品
煥白淡斑霜
主打有高濃度的脂化C
主要可以針對黑色素的生成來淡化斑點
這一款是有經過衛部藥證認可
還有3%高濃度的脂化C
另外還含有許多亮膚因子
像是掌葉藻萃取、玫瑰果油、傳名酸等等
這些亮膚因子搭配維他命C
主要為了就是改善肌膚
暗沈 膚色不均勻 還有色斑等等問題
平常我會在晚上使用
因為亮白類的產品
需要避免照光
除非你都完全不出門
不然還是建議晚上使用才不會讓肌膚反黑
取適量塗抹在全臉


也別忘了脖子的地方
才不會有色差
按摩到完全吸收以後即可
若臉上有色素沈澱的部分
可以特別加強
 
煥白淡斑霜的質地
是很舒服的乳霜狀
味道上也是淡淡的香氣
不會太濃烈

質地上非常細緻
吸收速度也很快
一邊按摩臉部就會很快速的吸收
臉上不會油油膩膩的


使用上可以搭配自己的保養品以外
也可以搭配
吟釀煥采極潤青春露
效果上會更加倍
至於大家一定很好奇什麼是脂化C
它主要能夠深入肌膚底層
強力地淡化
深層聚斑點以及淺層暗沈黑色素等等
讓我們的肌膚能夠從內透出光澤
擁有好氣色

膚色整體也會比較均勻
臉上沒有暗沈的斑點或是色塊不均勻的地方
氣色看起來也會比較好喔

另外裡面含有傳明酸
大家應該也知道這個主要是阻礙黑色素的形成
也就是亮白的同時我們也進行的預防黑色素的產生
當然整體而言不只是有亮白的效果
另外還含有卵磷脂乳化劑
這可是具備的高度的吸水力
同步加強肌膚表面以及深層肌膚的保濕力
肌膚保水可是保養的最最最基本功
想要後續的保養能夠有效且穩定吸收
保濕是很重要的一樣功課喔~
最後因為亮白類的產品
會比較刺激一點點
我自己屬於中性偏油的肌膚
擦起來還滿舒服的 不會有刺刺感
但如果是屬於肌膚比較敏感脆弱的人
我會建議先做敏感測試
無刺激的反應再使用會比較好喔
更多的資訊請參考以下
以上使用都屬於個人心得

謝謝收看
 
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蘿莉貝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